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交流中心承办2021年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大讲堂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32

活动现场

4月26日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2021年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大讲堂第一期--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活动于线上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承办,北京市晟信律师事务所、科易网协办。交流中心副主任黄琳主持会议。

活动邀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顾问邓玉华女士与北京晟信律师事务所张帅律师分别围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其全球服务体系、著作权侵权规避指南--以微信公众号运营为例等内容作精彩演讲。演讲内容充实、实用,对京津冀区域科研机构、高校、科技服务机构等相关人员开展知识产权、著作权侵权规避等工作起到指导作用。近400人次在线观看。

此次活动是在面对去年疫情冲击情况下,联盟秘书处办公室交流中心创新开展的一项活动。2020年共举办了4期大讲堂活动,得到公众的认可与支持。 (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