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理化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2

会议现场

4月22日,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科室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北科院党办主任、纪检监察处处长万士林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积锐传达了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在2021年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万士林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结合近年来院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知难笃行的清醒认识。要求广大科研人员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攻坚克难的本领,还要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增强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意识,党员干部要履行好管理职责。中心副主任李宝明安排部署了理化中心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张积锐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北科院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纪委、北科院党组的要求上来,切实为科研创新和公益技术服务工作保驾护航。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作为党的基层组织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切实发挥好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宽履职的途径,更多地参与到日常业务工作的关键环节中,履行好全方位的监督职能。

(周晓萍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