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三党支部与自然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7:56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为加强院属单位间交流沟通,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21日上午,北京自然博物馆第一党支部到北京天文馆,与天文馆第三支部展开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共建学习活动。

会上,两个支部首先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如何创新支部活动组织形式、加强党员教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自然馆同志分享了组织“参观100家博物馆”、“七十年老干部采访”等党建活动的经验。天文馆同志也结合天文馆组织的“七个一”党建活动、支部录制党史故事视频等内容进行交流。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支部特点,针对如何开展业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交流会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交流会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针对文创产品再次展开了现场交流,对文创产品研发、子公司发展规划等课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共建学习,在开展未来支部活动、支部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收获,为未来党建工作和科普工作的开展发挥了启迪作用。

(李红/文 李红 苏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