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劳保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传达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14:42

会议现场

4月14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及传达北科院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魏志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汪彤传达了北科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结合院党组方力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纪委要求上来;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为全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以巡视整改为重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张斌传达了郑焕敏院长《深入改革促开放 守正创新开新局 奋力谱写北科院服务首都发展新篇章》的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落实好北科院工作精神,制定好劳保所“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高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