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企业介绍
北京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7

北京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公司,其前身是北京华大泰思特半导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2010年11月改制更名为北京确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7月28日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代码:430094),在江苏无锡市设有分公司,在浙江海宁设立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晶圆测试、成品测试、设计验证、测试适配器设计加工和整体测试解决方案提供等,服务门类齐全,具备覆盖高、中、低端芯片的测试能力。拥有专利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30余项。

确安科技是根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第一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测试企业之一,是我国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社保卡芯片和中石化加油卡芯片的指定测试单位。历经9年的发展,确安科技组建起了一支具备雄厚测试技术力量的工程师团队和具备丰富的集成电路产业化测试经验的管理团队,建立起了全面的集成电路测试服务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国家实验室认可体系),先后挂牌“中关村集成电路测试中心”、“北京集成电路测试科技条件平台”、“集成电路测试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中关村集成电路测试中心开放实验室” 和“集成电路测试技术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此外,确安科技还是集成电路封测产业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金融IC卡芯片迁移产业促进联盟的会员单位,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和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确安科技先后为国内外六十多家集成电路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测试服务,累计测试芯片超百亿颗,先后完成了国家和北京市20多个科研攻关和产业化项目。

确安科技以“诚信、公正、专业、优质”为经营理念,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专业测试企业,并将在各级政府和业内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助力国产高端芯片的研发和推广,打造“中国芯”测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