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举办“巾帼献礼党的生日—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5:59

比赛前四名作品

比赛第五名至第十名作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成绩,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近日,北科院工会联合院妇工委举办“巾帼献礼党的生日—北科院妇女节特别活动”手工技能线上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14家单位的74名女职工参加比赛,投稿作品中有典雅传统的手绣制作、栩栩如生的传统剪纸、设计新颖的红色贺卡、清新隽永的纸工花卉、轻巧实用的装饰品等手工艺品无不渗透着女职工们的巧思妙艺。此次活动有效填写人次23196次。

本次比赛展现了北科院广大女性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全院女职工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引导她们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技能。北科院广大女职工用自己乐观自信、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和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迎接党的生日,向党献礼。 (朱明淏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