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受邀出席青海省生态高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2

2021328日青海省生态高地建设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暨专家咨询座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秘书长李军凯教授受邀出席座谈会。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宣布成立青海省生态高地建设研究中心,致力于推动青海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会上,智库联盟秘书长李军凯代表智库联盟上台与其他专家共同见证了中心的成立。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加强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畅所欲言。智库联盟与中心围绕青海省建设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的战略目标,就科学研究、培养新型人才、提供科技决策咨询等合作确定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智库联盟一直以来主动回应国家民族乃至整个世界不断发展变化而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合作意向的达成,为后期积极融入西部大开发战略,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