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7

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官方网站(zgcta.bjast.ac.cn)于202125正式上线运行。

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网站是智库联盟对外开展交流合作的窗口。网站以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合作研究以及深化科技人文交流为宗旨,为国内外智库研究机构、社会组织、社会公众传递全球智库讯息,解读行业形势动态,打造跨区域、跨行业、跨机构的智库合作网络。目前网站共设置“联盟概况、联盟单位、动态新闻、科学研究、大事记、专家库、通知公告、联系我们”等八个一级板块和下属多个二级板块。

智库联盟网站将有效凝聚联盟各成员单位,加强国内外智库单位合作交流,并不断完善网站栏目和信息,充实网站内容,将更多优质项目和科研成果通过网站与社会各界开放共享,以期提升全球智库协同创新能力,增强文明互信,构建人类科技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