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综合信息
轻工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团队——获受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表扬
发布时间:2021-02-04 13:10

表扬信

近日,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收到来自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的表扬信,表扬轻工所所土地中心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团队如期保质完成企业用地调查工作,积极参与企业用地调查风险分级和成果集成试点、初步采样调查经验分享培训等工作。轻工所以工作过程及成果为范本制作成操作培训教程,指导全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采样工作,为打通我国本次详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与保障。团队技术骨干荣立明同志多次参与国家线上资料抽审和现场质控指导等工作,勤勉踏实,默默付出,贡献力量。

轻工所项目团队在我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为轻工所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领域树立了标杆,为我国土壤环境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与技术指导。

(荣立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