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抗疫并肩战斗,新春温暖同行——天文馆团支部响应党委号召参加“党建心连心,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15:55

团支部代表为物业职工送“福”字

团支部为物业职工捐赠生活物资

2021年1月27日,北京天文馆党委组织“党建心连心,寒冬送温暖”活动。馆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对物业职工的关爱,为天文馆春节不能回家过年的140余位物业职工捐献必要的生活物资,并亲手制作“福”字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

严峻的疫情阻隔不了浓浓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战,2021年的春节天文馆物业职工不能与家人团聚,将在馆度过春节假期,这也是受疫情影响物业职工连续第二年在天文馆过节。平时,这群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们承担着场馆保卫、公共区域消毒、垃圾处理等艰巨的任务。在疫情期间,他们更是以最好的姿态进入战斗,用责任和担当、用真情和执着默默付出着,他们的坚守让所有人动容。为此,团支部响应党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奉献爱心,为物业职工捐献日用品,送去大家最真诚、温暖的新春祝福。同时,团员青年还制作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福——一幅幅精美的“福”字与物业职工在活动中传递祝福,为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馆物业职工表示:“感谢天文馆对我们的关心,心里暖暖的。”

团支部以此次捐献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组织温暖,播撒团员爱心,彰显团的先进性。充分体现了凝聚团员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示团员的先锋作用,用团员青年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来引领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文馆广大团员青年闻“疫”而动、攻坚在前,做到了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鲜艳的团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没有不消融的寒冬,也没有会爽约的春天。面对疫情,天文馆全体人员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一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大家在天文馆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费羽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