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天文馆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1:51

会议现场

12月30日,北京天文馆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会,全面回顾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会议由天文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齐锐主持,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围绕全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展开工作汇报。随后,馆党委书记、副馆长李健文作天文馆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汇报围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人才队伍以及群团工作展开,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地总结。过去一年中,天文馆党委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领全馆党员干部共同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各支部在部门精简调整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划分,希望各支部在重新调整基础上认真规划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任务,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在元旦来临之际,党委纪检委员陈冬妮提醒节前廉政风险,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教育提醒,切实做好党员、职工教育监督工作,非必要不出境、不出京,强化纪律意识,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田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