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支部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1:13

积极讨论

近日,北京天文馆第五支部组织开展“我为支部建言献策”活动,号召党员积极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或建议,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为下一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综合各项意见建议,未来第五支部将在理论学习方面继续加强,与时俱进,通过支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方式,督促大家不断学习新时期理论知识,提高党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员活动形式与内容方面,继续丰富创新性、多样性、实用性,将天文科普工作与党支部活动更好地结合起来,使党务工作与党员自身业务工作更好地相互促进。同时,不断加强本支部党员之间、与其他支部党员间交流合作,促进不同部门间业务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从而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与业务水平,提升凝聚力;继续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等特殊形势下,号召各位党员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全民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对未来支部建设有了一定认识,对支部创先争优、深入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继续提高积极性、主动性,共同推动支部的发展建设。

(王燕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