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线上服务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2-28 16:15

特色活动现场

小技巧视频推送

线上回答问题

老干部致谢

为体现天文馆党委的人文关怀,帮助老干部提高“e生活”的质量,12月23日,北京天文馆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线上服务老干部。

由于受疫情影响,导致老干部部分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为开展好活动,第三支部针对如何解决老干部不会使用手机APP问题召开专题讨论会。经讨论决定以线上推送学习视频为主,以群内实时答疑为辅的形式,解决老干部的实际问题。

为更有针对性地推送学习内容,支部党员专门咨询、收集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汇总了如何用手机快速打字、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照片、如何用手机下载APP、如何使用手机导航等不同方面的问题,将精选视频发送到老干部群内。观看视频后,老干部们提出了诸如如何保障微信和支付宝等软件资金安全、如何用手机拍出更清晰照片等具体问题,支部党员逐一进行答复。老干部对第三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

在新形势下,天文馆第三党支部创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大力开展特色活动,卓有成效地拉近了与老干部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帮助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并使广大老干部切身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里。

(白文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