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北科控股受邀参加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4:14

近日,北京北科控股管理中心受邀参加了中共北京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市领导张延昆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红介绍了《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及存在的法治保障相关问题。市人大、市政协、市高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职能部门及相关人民团体、协会、商会和高校等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北京公交集团、北科控股、京东集团、滴滴出行、小米集团、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

这是北科控股继2019年受邀参加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的“在京企业代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座谈会”之后,第二次受邀参加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相关工作会议。北科控股将继续发挥国有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落实市依法治市办安排的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各项工作,为北京建设国际创新中心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科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