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5 00:05

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加速演变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十四五”及未来长远的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作为北京和国家创新的名片,中关村如何发挥“国家创新策源地”的重要作用?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推出2020中关村国际化大讲堂“疫情背景下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之道”线上系列讲座,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创新发展,借助数字经济,探讨企业转型升级之道,注入国际视野的创新发展思维,助力企业转型腾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讲堂名称

疫情背景下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之道

二、   主办单位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三、   播出平台

抖音、百度、哔哩哔哩、虎牙平台同步播出。

四、   讲堂具体安排

本次国际化大讲堂共3期。 2020128-1222日期间,每周二20:00-21:30(北京时间)

 

时间

讲座内容

授课专家

128

后疫情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策略

王璞,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首席专家,北京纵横联合投资公司董事长。北京市首届优秀创业企业家

1215

疫情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安全发展探索

傅毅明,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院长助理、网信智能部主任

1222

疫情下产业变革与发展机遇

吴金希,清华大学社科院经济学研究所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03113353

说明: 抖音二维码说明: 百度二维码说明: 虎牙二维码说明: 哔哩哔哩二维码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处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