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北科院一批创新工作室和创新成果获得市总工会认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4

为提升全体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进一步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工作,北科院工会积极参加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度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认定暨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征集、评选、推广”活动。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发布通知,认定北科院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刘建兵创新工作室、北京市劳动保护研究所刘艳创新工作室、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贾云海创新工作室为2019年度市级(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的《食品中矿物油污染物的分析解决方案》和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的《聚晶金刚石V-CUT自动刃磨机床》项目分别荣获职工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院工会将进一步推进创新工作室和自主创新成果等的选树和推广工作,努力提升全院职工和项目团队的创新意识、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新技术、新成果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把北科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科研机构、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贡献。

(朱明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