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智联全球·慧创未来”云讲堂在北科院科技周(2020)活动期间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2

“智联全球·慧创未来”云讲堂上线

在北科院与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支持与指导下,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筹办的“智联全球·慧创未来”云讲堂于北科院科技周(2020)活动期间正式上线。云讲堂是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创新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在线讲座和交流方式,邀请具有丰富经验和卓越研究成果的讲师讲述技术转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等内容,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的科技工作者,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由交流中心臻选往期精彩线上课程全新整理发布上线。云讲堂涵盖“如何利用融媒体技术快速推广科技成果”“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题活动”“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与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走向市场的敲门砖——如何准备商业计划书”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分析——基于‘核心-催化’理论”等内容。

“智联全球·慧创未来”系列活动自2018年创办以来,积极参与北科院与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举办的多项活动,旨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以论坛、展览、项目路演、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开展,以国际与京津冀三地相关机构为主体,聚焦国内外优质科技资源,把握创新趋势,突出国际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服务,为京津冀地区相关单位提供展示科技成果,实现科技资源与企业的近距离对接,促进科技交流合作与成果转化落地,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彰显北京市作为科技创新中心与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地位。未来,交流中心将上线更多“智联全球·慧创未来”云讲堂内容。 (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