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档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12:26

院属各单位:

档案工作是全院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历史地、系统地、客观地记载了各研究单元和职能处室的科技与管理活动。为了更好地维护档案的完整、系统与安全,充分发挥档案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加强我院档案建设,增强档案管理队伍的业务技能,提高我院档案管理和服务水平,北科院办公室和研修中心拟于20201010日下午举办档案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

20201010 14:30-17:30

二、培训对象

院属单位分管档案的所领导1 名、专职或兼职档案员1名;院机关各处室分管档案的处级领导1名、兼职档案员1名。

三、培训地点

北科大厦三层会议厅(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号)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拟聘请北京市档案局领导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管档案处长,重点为大家讲解档案工作的新要求和实操技能。邵锦文副院长将就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讲话。办公室负责人将对进一步规范文书、会计、科研、基建、声像等各类档案管理做出部署。

五、培训要求

(一)安排好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于2020109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以电子邮件报研修中心,邮箱yanxiu@bjast.ac.cn

(二)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十分钟到场,培训期间请将通讯设备关闭或调至静音振动状态;

(三)请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签到时测量体温,培训全程佩戴口罩;

(四)北科大厦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

 

联系人:   

   68417102   15001369630

马向南 66178940   13810878820

附件:报名表.docx

 

 

院办公室 研修中心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