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新入职员工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8

院属各单位:

为使新入职员工了解我院发展历程、北科文化、战略定位等,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提升职业素养和责任意识,尽快融入实际工作,适应工作岗位,协助新员工设定职业目标和成长规划,进而提升全院的整体科研素质和竞争实力,为我院全面参与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支撑,院人力资源处和研修中心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

一、   培训时间

923-25日,为期3天(23日住宿一晚)。

二、   培训地点

拓展基地、北科大厦三层报告厅等

三、培训内容  

92324日通过拓展训练,促进新入职员工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协作和建设能力,尽快适应岗位要求;25日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院领导、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进行授课。突出展示我院发展历史,了解院情院史,宣传北科文化和意识形态等;学习科研治学精神,遵守职业规范,了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了解北科人才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增强新员工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四、联系人

  66010697;马  68453666-8143;李  66010696

 

 

院人力资源处  研修中心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