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15:15

院属相关单位:

为助力北京知识产权首善之区建设,提升北科院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加快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我院将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915日至928

二、培训内容

1.知识产权法律基础;

2.知识产权管理基础;

3.知识产权运营基础;

4.高价值专利培育。

三、培训方式及考核要求

此次培训采取自学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自学主要通过教材学习和网络视频授课进行,集中授课拟在院三层报告厅举行。

集中授课后,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合格者,由市知识产权局与我院联合颁发《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合格证书》,纳入知识产权经理人进阶培育体系。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根据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具体名额见附件1),及时填写《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报名表》(见附件2),并于91510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anxiu@bjast.ac.cn

2.参加培训人员报名后,发放学习教材。

3.参加培训人员需扫二维码进入培训交流群,培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4.集中授课和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请务必提前1天向研修中心和技术转移中心请假。

5.参加培训期间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燕,王厚全

联系电话:010-66010696010-684536668170

附件1: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员培训报名表.doc

 

      院技术转移中心   院研修中心

                                                   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