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大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应用模式国家级高研班招生
发布时间:2020-08-26 16:21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53号)精神,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重大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应用模式高级研修班的函》(京人社专技函〔202088号)文件要求,北京市计算中心将于98日至912日在北京举办重大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应用模式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将探讨在重大疫情爆发背景下,在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精准服务、管理决策、社会治理、信息共享等方面,如何综合运用健康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联防联控、精准施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数据支撑服务。

研修班具体安排见附件: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重大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应用模式高级研修班的函

 

北京市计算中心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