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8 20:07

参观院展室

会议现场

8月13日,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携集团环境产业部、首创大气人员一行到北科院考察交流,就做大做强做优首创大气,进行深度合作开展交流,院领导卢宇国参加座谈。

李松平一行首先参观了院展厅,了解了北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参与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的有关工作部署。

座谈中,首创大气公司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合作的初步设想。院属计算中心、轻工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与首创集团及首创大气公司的相关合作情况。李松平指出,得益于北科院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首创大气业务成长性很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对北科院长期以来对首创大气公司在科研项目、人才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也对基于双方合作基础上首创大气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卢宇国代表我院对李松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首创集团与北科院的战略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首创集团长期以来对北科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卢宇国指出,首创大气公司由首创集团和北科院共同创建,2018年成功重组后生产经营形势良好,大气污染治理等业务市场前景广阔,北科院对首创大气公司的发展充满期待。下一步,北科院要以市场为导向,发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人才、技术优势,加强院及院属单位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与首创集团的对接合作。

院国资处、北科控股、北科创投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北科创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