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引进
我院参加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4:01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11月5日,我院2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院人力资源处、各招聘单位共42人参加招聘会。

当前,科学技术发展突飞猛进,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在推动发展中的作用日益突显。大力引进选拔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是我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的重要内容。今年的招聘会,我院以招聘博士研究生为主,共提供博士研究生招聘岗位99个,招聘人数135人。

本次招聘会为服务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设立了“三城一区招聘专区”。我院各单位在该专区以海报的形式,向求职的毕业生展示了单位概况、招聘计划,吸引众多学生前来问询。各人事干部、部分单位的领导和专家,都耐心主动的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截至招聘会结束,各单位共收取简历1200多份,初步达成招聘意向200余人。

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是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市人才开发中心共同举办的,是北京市最大型的现场招聘会。今年招聘会共有560多家单位现场组织招聘, 1.6万余名毕业生参会。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