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给我院劳保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26 16:14

感谢信

科委副主任许心超与科研人员一起加班加点进行平台项目研究

口罩过滤效率检测

口罩家用消毒测试

4月22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收到来自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的一封感谢信,信上感谢劳保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对防疫用一次性口罩再利用技术研究、口罩产品检测、新型口罩研制等工作任务给予的鼎力支持,对劳保所“科学、严谨、高效、奉献”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信中指出,在劳保所的有力组织下,顺利完成了口罩再利用技术研究,并形成技术操作规范文件;在满负荷工作压力下,为重点单位的新型口罩研发,提供了优先优质的检测服务,为北京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研发和生产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劳保所落实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决策部署,在市科委和北科院领导和支持下,组织了一次性口罩再利用技术平台研究项目。劳保所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公共实验室,面对繁重的检验任务,无人退缩,大家积极报名,勇作先锋,周末无休,加班加点。自疫情爆发至今,共加班近千小时,为北京市近60家企业的口罩新产品做了700余批次的检测,近10家北京口罩企业做了CE认证检测,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以及全国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实支撑。

(盛海涛/文 许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