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圆满完成市区两级“两会”技术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4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及区级两会相继召开,北京市计算中心作为技术服务供应商,顺利完成2020年度北京市和东城区人大、丰台区人大、丰台区政协、昌平区人大的“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计算中心高度重视“两会”的技术支撑工作,总结多年服务北京市及多个区县“两会”的经验,积极升级优化系统,拓展技术手段,新升级的“北京市人大议案建议服务管理系统”和“北京市政协提案服务管理系统“及“掌上提案app”受到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业主单位的好评。新增的文本分析功能、数据可视化展示及掌上提案等新功能运行平稳。东城区人大议案建议服务管理系统、丰台区人大议案建议服务管理系统、丰台区政协提案服务管理系统、昌平区人大议案建议服务管理系统受到区两会成员的高度评价。同时,计算中心组织技术骨干24小时坚守会场,克服了部署环境复杂等问题,高水平高效率完成了驻会保障服务。 (刘海容/文 钟爱秒 王更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