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营养源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0

总结会现场

优秀员工表彰

李东所长讲话

1月15日下午,营养源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综合部主任李菁菁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及业务部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六项议程,首先由营养源所党总支副书记王俊涛同志做全所党总支工作总结并部署2020年全所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国家安全三项重点工作;其次副所长何梅从经营业绩、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研发三方面介绍了2019年全所整体发展情况,明确了2020年的运营目标、科研目标和人才目标,并指出了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会议第三项由职能部门和六大业务研发中心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运营业绩情况、工作亮点以及2020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第四项由三位所领导为周琪乐等15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第五项由李东与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廉政风险责任书》。

会议最后,李东同志做总结讲话,李东充分肯定了2019年北科院营养源研究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全所各部门员工的辛勤努力,借用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陈萌山对营养源所这四十年来工作的评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范例,营养源所面对事业单位转制和市场化的大形势,始终坚守在营养领域,通过理念创新、产品研制、成果转化,所取得的经验令人振奋,精神令人敬佩,成果令人赞叹,所做的事情,所取得的成就是创新创业的样板。

2020年,北科院营养源所将继续发挥人才队伍与科研创新优势,深化科技成果转化,深入推进“京津冀区域营养创新中心”平台建设,发挥整体优势、突出特色亮点,稳中求进、蹄疾步稳,不断取得新成就、创造新业绩! (蔡芸/文 段小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