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同心聚力,共赢未来” 系统工程中心举办2019年终总结会暨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7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与中心领导为获奖员工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讲话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6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举办了2019年年终总结会暨团拜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莅临指导,中心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朱伟作了主题为“坚守城市系统初心,践行科技创新使命”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简要介绍了中心在2019年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取得的成果。2019年,中心党建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期北科院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秉承“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工作宗旨。持续、健康、稳步的开展各项党建工作。2019年中心业务方面按照“六大中心、三大平台”建设的新布局,从科研成果、智库建设、科技服务支撑工作、科普活动及国内外交流等方面,很好得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了今后发展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中心书记时艳琴主持2019年度颁奖仪式,今年评选出重大活动贡献奖、创新人才奖、学术新人奖、竞争项目奖等多项奖励,此起彼伏的掌声充分表达了大家对获奖者的敬意和感谢。随后,中心5名员工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科研部门代表从参与的重大科研项目、公益科技支撑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汇报;行政部门从树立大局观,提高服务意识方面,阐述了新时期高质量做好行政工作的体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讲话,对中心2019年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中心要把握时机,围绕北科院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祝愿2020年中心同心聚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中心团拜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中心员工及老干部们自编自演,以歌曲、舞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抒发对祖国、对事业、对生活的热爱。老干部向荣的诗朗诵《新愚公移山》更是将团拜会推入高潮,愚公坚韧不拔的精神,正是我们科研人学习的榜样。演出最后,在院合成团成员的《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系统工程在北科院的坚强领导下,走过了35年的征程,在国家进步、首都发展的进程中,留下了鲜明的足迹。2020年,系统工程中心继往开来,再创新佳绩。

(尚子晨/文 周晓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