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系统工程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58

时艳琴作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中共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北科院组织处副处长李国飞到会指导。系统工程中心主任朱伟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作工作报告,详细回顾和总结第三届党总支工作情况,畅想了新一届党总支今后三年的工作设想,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表决通过《中共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2019年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33名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时艳琴、朱伟、刘建兵、马英楠、李婷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系统工程中心新一届党总支表示,要凝心聚力、砥砺创新,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全国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新一届的系统工程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时艳琴同志当选为中心党总支书记,朱伟当选为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进行了中心党总支委员分工,朱伟同志任组织委员、马英楠同志任宣传委员、刘建兵同志任统战委员、李婷同志任纪检委员。

(叶丹/文 梁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