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新技术所承担的北京市城市管理领域重点调研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23 09:55

会议现场

12月9日,由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独立承担的北京市城市管理领域重点调研课题《北京市地下管线消隐工作实践研究》结题汇报会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政管线处冯昆处长主持会议,市政管线处、研究室参加会议。

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作为课题承担单位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工作及成果,经过讨论,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该课题紧密结合北京市地下管线消隐工作需求及发展定位,在充分调研北京市及国内外地下管线消隐工作实践的基础上,通过总结分析北京市地下管线消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挑战及面临的新形势,并借鉴国内外消隐工作的先进经验,深入开展了地下管线消隐工作体系建设及实施路径研究,创新性地提出了北京市地下管线消隐工作思路及对策,编制完成《北京市地下管线消隐工作实践》调研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项目成果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能够为深入推进北京市地下管线消隐工作提供理论方法支撑,对于提升北京市地下管线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地下管线运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徐栋/文 刘海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