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新技术所、自测所和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与北科控股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15:42

合影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3日,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北京自动测试技术应用研究所和北京市科学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与北科控股党支部在香山革命纪念地共同开展“追寻红色印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初冬时节,阳光普照。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外观庄重大气,造型寓意深刻。进入馆内,党员们立刻被丰富生动的展览内容吸引了。展览的主题是《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通过图片、视频、实物、文献等形式全面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我们将紧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脚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工作中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新技术所、自测所和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与北科控股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研(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霍俊松/文 张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