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系统工程中心获得“2019年全国消防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7

获奖合影

获奖证书

12月4日,由中国消防协会、中国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消防协会消防科普教育论坛”暨“中国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朱伟参加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会上,系统工程中心获得由中国消防协会颁发的“2019年全国消防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据悉全国共有6家单位获此荣誉证书。此次获奖是对系统工程中心消防科普教育工作实践的肯定。近年来,中心以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为依托,结合消防科技发展和民众消防安全需求,深入社区和学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科学普及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系统工程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领域的交流,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贡献系统工程中心的科普力量。

(赵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