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北京市委党校韦磊教授受邀到轻工所授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18:21

授课现场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10月29日下午,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特邀北京市委党校韦磊教授为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全体党员作题为《光荣与梦想——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光辉历程》专题报告,轻工所副所长张忠国主持报告会。

韦磊教授是北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研究员,中国社科院当代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近年来,先后出版多部专著,在《光明日报》等核心报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多次被有关部门内参采用。

韦磊教授的讲座结合古今中外许多重要史实,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重点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梦想与辉煌成就,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环保所的党员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环保所全体党员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环保所创新发展,为北科院建设北京有地位、世界有特色的现代科研院所,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而努力工作,砥砺前行。

(刘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