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发展天文科普——天文馆党总支邀请老党员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16:00

学习现场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5日下午,北京天文馆党总支创新党课形式,邀请退休老党员赵世英、王宗良为全馆党员干部作“牢记初心使命,发展天文科普”专题党课,讲述天文馆发展的光辉历程。天文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主持党课,全馆在职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党课上,赵世英、王宗良两位老党员先后发言,从国家政策、时代变迁、天文馆发展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工作生活中的鲜活事例,为年轻党员深情讲述了天文馆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在几代天文馆人的不懈努力下,逐步发展壮大的峥嵘岁月。老党员深情告诫年轻党员,要艰苦奋斗,踏实工作,为天文馆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书写精彩人生。

生动的分享令在场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助于年轻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书写天文馆全面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田玉/文 陈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