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新技术所承担的城市综合管廊管理体系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19-10-29 14:08

评审现场

10月10日,由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独立承担的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研究类课题“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综合管理体系研究”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召开。

会议邀请来自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京市市政府研究室、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及北京市城市管理高级技工学校的专家担任评审专家。经过专家讨论,一致同意验收评审通过,该项目顺利结题。

本课题针对北京市综合管廊建设管理中的主要问题和挑战,以及未来综合管廊高质量发展的需求,通过借鉴国内外实践经验,紧密结合北京市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了综合管廊管理方面的理论分析与体系建设研究,创新性地提出了北京市综合管廊综合管理体系建设的目标、体系框架以及体系建设内容,为推动北京市综合管廊高效集约、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管理决策支持。

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能为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且对于提升全市综合管廊建设水平,促进综合管廊科学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赵李萍/文 徐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