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联合中心参与协办第22届“科博会”科技成果推广与合作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0

推介会现场1

推介会现场2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10月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2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举办。作为科博会“五位一体”活动推介交易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办,北京京都信达信息服务中心承办,北京科技经济信息联合中心协办的“科技成果推广与合作项目推介会”,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办。

本场推介会为创新、创业合作搭建舞台,力促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与产业化对接合作,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会长马彦民主持,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旭臣为大会致辞,中科院院士刘嘉麒,原科技部党组成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调研员朱星华等进行主题发言。来自科技产业园区、科研院所及民营科技企业等近200家单位参与。会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北京中科创新院等单位推出100余项科技成果项目。

在北科院、市科委技术市场管理办及技术市场协会的协调和支持指导下,联合中心充分利用推介会“聚集资源、聚集信息”良机,积极征集并发布24项科技成果项目;推荐我院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北京市计算中心、北京理化测试技术公司参与路演项目3项,切实宣传我院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通过展板、会刊、路演推介等方式,宣传展示联合中心所开展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查新、公益服务研究等业务及提供的科技咨询服务,助推科技创新与经济深度融合。

(肖雯/文 秦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