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糖代谢大数据健康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20 14:38

糖代谢大数据健康管理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安全的、健康管理的SAAS软件服务平台,它面向:健康管理(体检)机构、健康会所、养老机构、企业等,主要有:健康档案、糖尿病风险评估(包括基于体检数据的糖尿病风险评估和基于基因数据的糖尿病风险评估)、健康干预、远程监测、运动社交、统计分析、会员管理、呼叫中心、移动端、微信端等组成。它部署在阿里云上,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保护用户数据安全;每个机构用户可分配到一个二级域名,独立数据库,独立存储,独立管理,服务项目、内容等自定义,并又可同步程序更新,使用低廉的租用价格享受到高性比的IT服务,不必增加硬件成本投入,始终站在健康管理的最前沿。

糖代谢大数据健康管理平台,整合了每个用户的电子病历数据、体检报告数据、日常数据及基因检测数据,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数据管理功能,包括数据查询、统计分析、结果展示等。目前系统主要包含8个独立功能:临床数据记录、饮食记录、运动记录、药物记录和提醒、疾病风险预测、血糖记录、百科知识和个人功能。适用于健康管理(体检)机构、健康会所、养老机构、企业等。始终站在健康管理的最前沿,为用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数据管理功能,具有相当可观的市场应用前景。目前该产品技术已成熟,处于推广应用阶段。

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北科糖尿病健康管理平台软件V1.0(登记号: 2016SR150373)。

说明: 糖代谢1

说明: 糖代谢2说明: 糖代谢3

联系人:陈禹保

联系电话:010-59341888  联系邮箱:chenyb@bc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