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易讯通掌上办公协助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20 15:11

“易迅通”是一款针对企业用户的安全便捷的掌上办公软件,为企业用户提供基于云平台的移动办公服务。该系统主要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办公协助服务,通过该系统企业办公人员可以摆脱时间和空间限制,利用移动互联网信息化软件和移动终端,建立与云平台互联互通的企业办公系统,在外出差的销售人员、企业管理者可以摆脱时间和场所局限,随时进行随身化的公司业务工作、管理和沟通,提高效率、增强协作。“易讯通”采用大系统轻前端的设计理念以及多层次的安全架构设计,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和使用的便利性。系统采用云服务平台提供系统的运行和数据的存储,数据的处理和计算在大后端完成,减轻对移动终端的性能要求,“云安全”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功能协议模板的设计,增强了系统功能模块定制化部署的便捷性,实现系统功能的个性化快速定制。该系统在性能,可扩展性,性价比和稳定性上,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系统的创新性方面:(1)设计一款大后台轻前端的移动办公平台,系统的运行和数据存储同时支持公有云和私有云。对于一般的企业用户,无需购买服务器资源,直接使用我们提供的公有云服务平台进行服务器运行和数据存储,云平台保证数据的安全可靠。对于有特殊要求的企业,可以为其搭建私有云服务平台,数据存储到其私有云。(2)建立多层次安全加密架构。采用大后台、轻前端的理念,建立多层次安全加密架构,防止网络监听和暴力破解。采用动态随机数组合非对称秘钥方法实现传输SSL安全隧道加密,“云安全”保证服务端数据存储安全,移动终端数据加密存储,关键操作加入短信身份验证等安全标准和规范,企业通讯录成员严格实名,支持内网外网隔离,只开放必要端口等安全措施,实现全方位防护,确保数据安全。(3)构建支持模块个性化定制的松耦合、可扩展的移动办公架构。根据用户的需求解决差异性定制化问题,减少冗余功能,降低软件使用复杂度,提升使用便利性。采用协议模板机制,不同的功能模块设计为可配置的协议模板,支持模块定制和内容定制,提升定制化部署的自动化水平,既可以提升工作效率又可以保持软件功能定制的灵活性。易讯通是一款掌上办公协助系统,符合国民经济发展要求,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随时随身办公,提高工作效率,产品代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该产品首次投向市场,暂不具备市场竞争力,但该产品符合市场需求,直接面向企业用户,抓住了企业移动办公的痛点,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

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荣获2016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称号。

说明: 易讯通1说明: 易讯通4

联系人:王更新

联系电话:010-59341784  联系邮箱:wanggx@bc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