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工业威客平台在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0 15:15

工业威客是一个在线交易服务协同设计平台,主要围绕“汇聚需求,聚焦人才,解决问题,实现价值,共享资源”的目标,专注于为工业领域提供CAE仿真、CAE定制化、工程计算、实验与检测、3D打印等任务的发布与承接,通过该平台可充分对接用户需求,实现基于互联网的按需、众包、众创等研发设计模式。本系统采用PHP+MYSQL+APACHE开发,基于MVC模板体系,使用高速缓存技术,千万级海量数据负载能力。WEB前端采用最流行的HTML5+CSS3开发架构Bootstrap支持响应式网页设计。工业威客平台在线服务系统特点:(1)程序高效、可靠性强、可维护性强;(2)后台管理方便;(3)丰富的增值功能;(4)界面简洁、重写前端页面快;(5)稳定的SEO运营;(6)可靠的交易保障.借助“互联网+”的模式,围绕工业领域,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群体提供面向CAE仿真、企业定制化、工程计算、实验与检测、3D打印等任务的发布与承接的在线交易平台。通过平台服务,积累用户数据。秉承“人人都有机会”的核心理念,依托互联网突破时空限制、突破在职与兼职、专业与业余的限制,改变传统的工作方式,完善工业领域的人力资源配置。中国有超过5000万家的中小微型企业,而且每天还有大量的新增企业诞生,中小企业已经成为全国经济发展的一股力量。这些企业在前进的过程中,并非一帆风顺,会遇到来自不同维度的困难:

(1)无法负担高额的专业研发人员成本。

(2)大量有能力的研发人员,在企业无法充分发挥价值,需要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3)高级研发人员区域分布不均匀,集中在北上广深,与企业地域布局存在矛盾。

(4)中小企业无法负担信息化研发环境的建设和维护费用。

(5)高校、科研院所、大型国企等机构,许多专业仪器、设备资源闲置,利用率较低。

知识产权及获奖情况:

2016年,工业威客平台在线服务已获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称号;2015年,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书。

联系人:胡风雪

联系电话:010-59341739  联系邮箱:hufx@bc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