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成果推荐
城市电磁辐射水平地图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20 15:47

该成果具有对电磁辐射水平数据进行采集、传输、存储、处理、备份与地图展示功能,系统能将固定监测站点和移动监测站点采集的综合场强、频谱等数据通过无线网络传输到具有公网IP的数据服务器上,对实时电磁辐射水平数据和历史电磁辐射水平数据进行分析和展示。产品分为桌面版(EmMap Desktop)、网络版(EmMap Server),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城市电磁辐射数据管理服务。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电磁辐射水平数据地图的发布,用户可以访问实时电磁辐射水平数据和历史电磁辐射水平数据。系统内置的缓冲区查询技术,可以在查询电磁辐射水平的同时,输入缓冲区查询半径,得到周围有哪些学校、医院、居民区等信息。支持系统地图放大、缩小、漫游、地图切换、长度测量、面积测量等功能。应用移动电磁辐射监测站点进行数据采集时能拍摄辐射源照片,系统能将这些照片进行上传、加载并显示。

可以为城市的管理者提供非常直观电磁辐射环境实时和历史数据、从而量化地管理电磁辐射水平,为城市电力、通信设施的建设规划提供依据,使城市的电磁辐射管理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通过电磁辐射水平的网上发布,让公众了解周边的电磁环境,从而避免电磁污染纠纷事件的产生,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保护人群的健康。

获得4项软件著作权。

城市电磁辐射水平地图系统-网络版

城市电磁辐射水平地图系统-电磁辐射水平手机查询

 

联系人:石嵩

联系电话:010-83560795   联系邮箱:ss@bmil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