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营养源所与镇江恒顺集团合作“金山英才”项目完成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9

汇报会现场

纪凤娣博士进行项目中期汇报

3月15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与镇江恒顺集团下属镇江恒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金山英才”项目(基于镇江香醋浓缩营养品功效提升关键技术研究及健康预警评价和产业化),在镇江恒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中期汇报。镇江市工信局副局长汪峰、调研员朱庆庆,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李东、副所长鲁绯、负责人纪凤娣博士,镇江恒顺集团总经理聂旭东、镇江恒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蓉等相关人员参加汇报。

会上,李东介绍了“金山英才”项目前期背景及营养源所的主要工作,鲁绯对镇江香醋益生菌产品的开发提出建议。纪凤娣博士代表项目组围绕“项目前期背景、项目考核指标、项目研究进展、后续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中期汇报。

该项目首次从新醋、陈醋、浓缩醋、醋粉等全过程进行了营养功能成分分析与评价,明确了功效提升指标及功能性产品的开发方向,为我国传统酿造食醋产品的营养功能性建立了科学的数据支撑。汇报结果得到项目基金支持单位、项目管理单位的高度认可。 (纪凤娣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