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漷县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15:11

慰问困难群众

2月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方力到通州区漷县镇漷县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江出席会议。

会上,漷县村第一书记肖长森汇报了一年来工作及体会,韦江对肖长森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北科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方力代表北科院党委对通州区委组织部、漷县镇党委和漷县村一年来对肖长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是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始终把帮扶工作作为党委重点任务抓好落实,院党委专门成立帮扶漷县村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他表示,北科院将进一步发挥科技资源优势,结合漷县村实际情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做好帮扶工作,让漷县村老百姓切实感到帮扶效果。

方力一行还代表北科院看望了漷县村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家庭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通州区委组织部、漷县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院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院党委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