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法国巴黎东大学Ahmed MERBARKI教授来访系统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4 16:35

系统工程中心负责人与Ahmed MERBARKI教授合影

会议现场

5月3日,应中心邀请,法国巴黎东大学Ahmed MERBARKI教授来访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并作题为《NA-TECH risks: reduction or resilience?》的学术报告。朱伟副主任主持报告会,近20名科研骨干参加报告会。会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Ahmed MERBARKI教授就职于法国巴黎东大学土木工程系,任多尺度模拟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覆盖风险与可靠性分析与仿真、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多米诺效应以及灾后评估与损伤识别等领域,近五年发表论文80余篇,是Journal of Loss Prevention in the process industries等11种国际权威期刊编委。Ahmed MERBARKI教授与中心有长期合作关系,曾共同承担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徐光启基金”和“蔡元培基金”,多次来中心指导工作,系统工程中心科研人员也多次赴巴黎东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