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电加工所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5 16:36

3月13日,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人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用纪实手法、讲故事方式以及系列数据来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该片以伟大工程、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建小康、保驾护航、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若干主题依次层叠铺设开来。徐徐打开的画卷,让观众激动和自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拥有自主产权的C919大飞机等,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通过一个又一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影片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静静感受,时而被宏大的场面震撼,时而又被细腻温情的惠民画卷所感动。走出观影厅,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赶上了好时代,不能辜负祖国的期望,牢记使命、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电加工所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朱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