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2017年度综治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16:09

综治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现场1

综治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现场2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和院党委安排, 12月2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综治考核工作部署动员会。院机关处室负责人、院属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安保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邵锦文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北科院对综治考核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郭广生院长任组长,王立副书记和邵锦文副院长任副组长,安全保卫处设置办公室,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邵锦文就如何做好本年度综治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领导重视,院属二级单位要成立综治考核领导小组,要将综治考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强化责任,综治考核已纳入到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内容,综治考核情况将会直接影响其评先创优档次评定;三是要严格标准,要严格依据市综治委下发的通知及北科院的综治考核管理办法,尽量减少主观性,每检查一项工作、都要做到有根有据认真核实,坚持客观公正,真实反映各单位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院考核领导小组和市综治委将对自查打分结果进行认真复核,凡弄虚作假、隐瞒事实真相、瞒报漏报情节严重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档次评定良好及以上资格;五是要正确对待,有考评就会有优、有良,大家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考评结果,要充分利用年度考评的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发现薄弱环节,为下一步改进完善作好准备,促进综治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安全保卫处/文 翁斐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