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签名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10:5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签名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党委、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共同组织了党员签名承诺活动。12月15日下午,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院机关全体党员进行签名承诺,院长郭广生带领院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副院长邵锦文宣读承诺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在主持活动时要求,全院广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承诺,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从我做起、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举办党员签名承诺活动,目的是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严格按照誓词的要求承担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下一步,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将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开展签名承诺活动。

院领导谢威、刘清珺参加活动。

(党委办公室/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