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7-12-08 11:40

会议现场

12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北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北京市讲师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宏伟教授作题为《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总规矩——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解读》的辅导报告。院长郭广生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主持会议。

李宏伟教授从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意义及党章的地位、内容、建构、总纲及条文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强调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全院领导干部深入理解和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有很大帮助。

王立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以及院党委印发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贡献。

院领导谢威、邵锦文参加学习。院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一同参加学习。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