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廉政建设
我院举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7:59

曹雪松博士解读报告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11月3日,院党委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曹雪松博士来我院作专题辅导报告。院长郭广生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主持会议。

曹雪松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从制定背景、主要内容、贯彻执行要求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立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第一部规范党的问责工作的基础性法规,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层层传导压力的鲜明导向。曹雪松博士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具有指导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定的问责情形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好,为全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领导邵锦文、刘清珺,院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