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决策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并开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11:10

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10月18日上午9:00,北京决策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回顾了5年来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以及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理论上拓展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新部署,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习近平同志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下午,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对“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想,表示将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美丽中国砥砺前行、不懈努力奋斗。

(郭子健/文 杨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