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射线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8

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

根据《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的通知》精神,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下发《中共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党总支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通知》,要求中心下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十九大开幕式的收看工作。10月18日上午,射线中心党总支以及下属党支部组织近百名党员、团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立足深远,论述精辟,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群众意愿、务实创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科学发展,共同奋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和三个基层党支部将组织集中讨论和学习。

(高巍/文 秦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