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砥砺奋进圆梦想 不忘初心跟党走——自然馆全体党员收看学习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1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学习十九大开幕盛况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唱国歌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默哀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起立与会场一起唱国歌,共同见证这神圣的时刻。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起立,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最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中央委员会做的报告,全神贯注做好笔记,深刻地领悟报告精神。

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直播,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在感慨祖国发展迅速的同时,纷纷表示不论身在何地、处于何种岗位,都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为自然馆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一涵 文/摄)